回首頁


露營烤肉區

風景區範圍達400公頃,其中規劃露營地計70公頃,首期開發完成的面積有19公頃,分成兩大露營區,可容納1000人的露營活動,相關設施十分完備,如炊事亭、營火場地、雨天集合場、男女衛浴設備等一應俱全,再加獨特的自然景觀,使園區內成為可以供露營、野炊、戲水、溯溪、登山賞景、戶外教學、品茗等多元化休閒遊憩場所之秀。
第一露營區位於園區入口左側鄰近溪岸,地勢開闊而平坦,草坪優美蒼翠,紮營於此,真能享受林泉之樂!第二露營區位於園區入口右側,背山面水,景觀絕佳,站在此處遠眺「象獅把河口」,真是心曠神怡。

營火場地緊鄰烤肉亭,由石磚堆砌成數個同心圓,象徵著同赴山水悠遊的朋友們,心靈也都一如營火晚會一般圓融熾熱。
古樸雅潔的亭台設計,在既可遮陽又可檔雨的烤肉亭中,燒烤美味佳餚,真是輕鬆愉快,每座烤肉亭都有八個烤肉架、八座營位、八套木造野餐桌椅,十分方便。


 
服務中心

本區的建築物採藍色斜頂、白色屋身之設計,頗能與園景相映。

中心陳列有關武荖坑之相關資料,以提供旅遊資訊。

本中心提供戲水旅客更衣等設備,並販賣簡單餐點飲料。

旅客可登上二樓涼亭休息,放眼飽覽四周青山綠水,坐享欣賞大自然奇景。